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木乃伊之謎


木乃伊之謎
作者:瑪麗.波.奧斯本  
出版社:小天下
 
大意:
傑克安妮進去神奇樹屋的時侯發現地上放著一本有關於埃及的書,傑克安妮一直以來都對埃及很有興趣。當傑克對著書中的金字塔許願後,窗外的樹枝就出現一隻戴著金色項的黑貓,兄妹倆隨著黑和送葬隊伍進入冰冷的金字塔裡面。

在金字塔裡傑克感到全身不對勁,因為他一直覺得有東西在他身邊飄來飄去,結果竟然是尼羅河之后的靈魂。後來他們解開了謎題幫鬼皇后找到死亡之書,然後經過幾個愚弄盜墓者的假通道,順利的離開古墓逃了出來。

心得:
我覺得金字塔很可怕,因為裡面有亡靈又有恐怖的木乃伊,但是傑克居然敢進去冒險,真是讓我佩服他的勇氣。兄妹倆也很幸運,每次遇到危險都有人去救他們。
一開始我認為亡靈很恐怖,但後來隨著故事的發展,我漸漸覺得亡靈也沒那麼可怕了,因為它們跟人一樣也是有情感的,鬼也是會生氣、傷心、快樂和怕的。在故事中,尼羅河之后也對傑克安妮很好,所以不能說鬼就是不好的東西。

15 則留言:

  1. 這本書中的主角傑克和安妮的機智是值得學習的,他們在神奇樹屋這套書中,就是運用機智來破解重重難關的。

    回覆刪除
  2. 雖然鬼魂讓人毛骨悚然,但是有些幽靈還是很好。在有些書中,它們也有扮演好角色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我對亡靈的印象是恐怖且不懷好意,但這本書讓我認為或許也有一些亡靈是好的。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中的兩個主角很聰明,因為他們都懂得運用智慧解開難題。

    回覆刪除
  5. 金字塔裡的亡靈幾乎都是壞的,可是這本書讓我知道,有些亡靈也有好的。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書中的兩個主角非常聰明,他們運用智慧解開難題。

    回覆刪除
  7. 如果世上真的有木乃伊那我還真的想去看看ㄋㄣ˙

    回覆刪除
  8. 我以前總覺得幽靈都是可怕又很壞,可是看完這本書我覺得有些事物並不能因表面就判定他的好壞

    回覆刪除
  9. 這本書很好看,如果在世界上真的有木乃伊,我還真想去看看,去了解它。

    回覆刪除
  10. 鬼魂讓人毛骨悚然,鬼魂讓人毛骨悚然,因該很恐怖。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鬼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可怕,其實也有善良的鬼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書中的傑克和安妮很勇敢,也很有智慧。

    回覆刪除
  13. 金字塔很恐怖,但捷克和安妮敢進去,我覺得他們很勇敢。

    回覆刪除
  14. 常見的鬼,大多都是壞的,但這本書讓我知道,也有一些是好的。

    回覆刪除
  15. 金字塔裡的亡靈幾乎都是壞的,這本書讓我知道,有些亡靈也有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