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我家有個風火輪


書名:我家有個風火輪
作者:張曼娟

出版社:張曼娟奇幻學堂

大意:哪吒的娘親懷胎三年六個月才生下她,出生時更帶著「混天綾」和「乾坤圈」兩樣寶物。然而天生異能的哪吒從小就不管教、生性狂蕩,惹了許多麻煩。


心得:我覺得哪吒很孝順父母,因為他只要做錯事,他就會誠心去道歉,他應該要再做每件事情前要先經過長輩同意,才可以繼續下一步。
 

16 則留言:

  1. 我覺得哪吒很懂事,凡事做錯都會道歉,真是個孝子


    回覆刪除
  2. 我們每個人都是媽媽懷了十個月才生下來的,應該要好好的孝順他。

    回覆刪除
  3. 我們應該要學習哪吒,她孝順和勇於認錯的態度是適合當作參考的模範。

    回覆刪除
  4. 哪吒非常孝順父母,做錯是都會跟父母承認。

    回覆刪除
  5. 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哪吒勇於認錯和孝順的精神是我們應該學習的態度。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哪吒懂事,只要一犯錯就會道歉,真是孝子。

    回覆刪除
  7. 之後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想起以前父母都是好好的對待過我悶的。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哪吒非常懂事,而且一犯錯就會道歉,不會讓家人為她擔心。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哪吒雖然很懂事,但是要做每件事情前要先問過父母才可以做。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哪我覺得哪吒雖然會搗蛋,但有些事情是為了孝順爹和娘

    回覆刪除
  11. 哪吒是一個非常孝順父母的孩子,做錯事都會跟父母道歉。

    回覆刪除
  12. 我們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做錯事就要和父母說對不起,當個好孩子。

    回覆刪除
  13. 這本書再告述我們要孝順父母

    回覆刪除
  14. 父母懷胎10月把我們生下來,所以孝順父母是我們因該要做的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哪吒很孝順,我們也要好好學習。

    回覆刪除
  16. 這本書讓我知道,從小就要養成孝順的習慣。

    回覆刪除